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阳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提升行动动员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1

   3月7日,龙阳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提升行动动员会议。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规上企业负责人,市派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光辉传达了《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新突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邵长青传达了《龙阳镇关于开展“五比五看”活动提升干部思想能力作风的实施方案》。随后,便民服务中心、自然资源所、综合执法岗、焦庄党总支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文琦指出,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的核心竞争力,共同构成了城市软环境的主体支撑。面对加快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的新任务新要求,迫切需要我们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坚实支撑。这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应对区域发展竞争的迫切需要,是回应企业和群众期盼的必然要求。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必须高标准开展好“五比五看”活动,把“严真细实快”的要求落实落地,真正以作风大转变推动环境大优化、工作大提升。要比工作标准,让“严”成为主基调,要比工作态度,让“真”成为试金石;要比工作精准,让“细”成为好习惯;要比工作质效,让“实”成为风向标,要比工作节奏,让“快”成为常态,工作推进要争分夺秒。要强化“快就是大局”的效率观念,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分分秒秒不耽搁,实干快干加油干,以大干快上的节奏推动各项工作提速突破。   

 


文章关键字: 作风 环境 干部 营商 龙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