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关于信易评优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5

 关于信易评优

享受评优评先优先推荐。在道德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五四奖章、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政府友谊奖等评选中,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属地 名称 地点 具体内容 “信易+”措施 成效
滕州市 红星美凯龙 北辛路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城 “商圈+诚信共享” 信易进商圈,在全市推行“诚善分”开展五进活动,“诚信商户评选”等活动 “挖掘资源、互惠共享、循环提升”的思路,以知信、用信、守信为目标,探索创立了以商圈引领、企业商家和社区居民广泛参与信用分。
滕州市 荆河街道辛庄社区 荆河街道辛庄社区 开展诚信进社区活动。 “诚信+党建”,提升党建引领红色发展。党建+公益项目。 信易进社区,在全市推行“诚善分”,居民发挥主人翁意识,参与楼宇自治、负责楼宇环境清洁监管,认领花箱、绿化带、小巷停车等网格内各项事务的巡查管理,参与居民信用星级评定等。
山亭区 信用进机关 山亭区 将党建和信用工作将结合,为机关干部建立信用档案,将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年底评先树优相结合,实现信用正面激励引导作用。 通过建设党建信用管理档案,设立个人信用积分,将党员的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等纳入信用奖惩范围,让所有机关党员亮身份、树榜样、积极参与机关党建工作。 引导党员树立诚信意识,积极参与组织生活,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员量化积分管理。
枣庄高新区 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标兵、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和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的评选 枣庄高新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激励广大个体私营业者树立诚信为本、诚信立身、诚信经商,锐意进取,艰苦创业精神,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促进诚信高新建设和个体私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通过开展评选活动,各地逐级推荐,经过抽查、评审等方式确定文明诚信 山东翔民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获得文明诚信民营企业称号,枣庄瑞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得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标兵称号。通过“信用+评选”活动,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遵守信用的重要性,从而增强获得感。

文章关键字: 信易 标兵 家庭 信用 三八红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