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薛城区新城街道四季菁华诚信一条街为诚信经营示范户授牌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28

为了鼓励商户诚信经营,提高消费者体验感,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商户参与“诚信一条街”创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近日,薛城区新城街道信用办联合行政执法中队及四季菁华社区为获得“诚信经营示范户”和“诚信之星流动红旗”的商户主体开展上门授牌、授旗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信用办、自律自治联盟委员会评审人员向获得表彰的商户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诚信经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营造服务到位、办事高效的市场环境,形成“家家争当诚信户、人人争做文明人”的局面。

下一步,新城街道将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宣传诚信事迹,展现诚信风采,讲好诚信故事,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让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文章关键字: 商户 诚信经营 消费者 信用 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