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薛城区陶庄镇开展“信用有礼 守信有你”积分兑换大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28

为激发群众自觉参与到村、社区信用体系建设中来,近日,薛城区陶庄镇尚马社区、种庄村开展信用超市积分兑换活动,信用户根据参与活动积累的积分,兑换信用超市日常用品。


兑换现场,气氛热烈,村、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参加兑换的居民进行兑换,居民悉心挑选、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兑换到心仪产品的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件件信用产品是对他们参与村、社区建设,共建和谐村、社区的肯定。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对我们来说很新颖,平时参加村、社区的志愿活动,都能得到相应的积分,我们很愿意参加这类的活动,也愿意做一个诚信的居民”。居民们满载而归,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件件信用礼品虽然不是特别贵重,但却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最大肯定。

下一步,薛城区陶庄镇尚马社区、种庄村将通过党建引领、信用推动、居民参与,逐步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宣扬“让守信者一路畅通”的信用理念,进一步激励村、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信用体系建设,不定期通过开展“信用有礼”活动,让信用“进社区、进村居”成为一种新风尚,同时以“信用积分”激励机制持续性、常态化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村、社区治理,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全民皆守信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区 体系 薛城区 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