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山亭区发改局开展能源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30

为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麻痹思想,消除安全隐患。9月29日上午,山亭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山亭区能源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鹿元飞带队赴水泉镇诚尚光伏、冯卯镇海川光伏、鲁能新能源等光伏电站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光伏电站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物资储备、有奖举报牌和安全警示标语悬挂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安全责任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真正将安全管理作为日常工作的重心,加强风险管控和安全宣传,增强防范意识,加大安全检查的频率和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全力确保安全生产运营,为国庆期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章关键字: 会议 精神 全区 企业 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