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山亭区法院普法宣传走进田间地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30

为进一步服务乡村产业振兴,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山亭区法院城头法庭组织干警深入田间地头、猕猴桃采摘园等场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活动,法庭干警重点为广大群众讲解了《民法典》中的合同、生态环境资源保护等内容,并向群众普及了《民法典》《农药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

 

 

围绕多发的涉及土地承包纷纠、农资买卖合同、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产品质量等矛盾纠纷,法庭干警对可能涉及的风险提前进行梳理,及时掌握苗头性、倾向性矛盾纠纷,提前介入、快速化解。

 

下一步,山亭法院将持续加大送法下乡力度,让干警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帮助群众提高法律意识,防范法律风险,减轻群众诉累,不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章关键字: 产业 乡村 群众 法庭 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