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峄城区召开涉企信息归集暨“双随机、一公开”推进会 积极推进企业信用监管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30

9月26日,峄城区召开涉企信息归集暨“双随机、一公开”推进会。

会议指出,监管领域全面实施涉企信息归集共享和“双随机、一公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式。各部门要按照“一网归集、双向服务”的功能定位,认真做好本部门涉企信息归集共享工作,协调推进以企业为源头,整合碎片化资源,建立企业“信用档案”,做到涉企信息归集共享于一网、失信惩戒于一网,真正构建起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事中事后监管新机制。要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积极推动跨部门间“双随机”联查,尽量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过多干预,实现对企业“一次抽查、全面体检”,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会议还对涉企信息归集录入、“双随机、一公开”考核管理新增模块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与培训。

会议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省、市级的部署,抓紧抓实,加大力度,确保信息录入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各部门要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协同配合,努力完成我区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人员认真做的工作机制,保障涉企信息归集与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有效落实,为进一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有序发展环境、服务新峄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字: 信息 峄城区 部门 企业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