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峄城区古邵镇便民服务大厅全程帮代办 送证上门 服务到家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5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平台,继续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峄城区古邵镇实施一次性告知、代办帮办、一窗受理等便民服务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为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发挥积极作用。

近日,峄城区古邵镇西沿河村村民颜先生到便民服务大厅办理《餐饮经营许可证》,镇便民中心业务人员主动靠上服务、帮办代办,通过“一网通办”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积极联系市场监管上门核实,并宣传行业综合许可证的用处。经本人申请后,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把办好的行业综合许可证送到颜先生手中。

   峄城区古邵镇某菜店张老板来电咨询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服务大厅人员上门服务指导,通过“一网通办”系统进行申报,经核实通过后,把办好的证件送到商户手中,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文章关键字: 政务 作风 峄城区 古邵镇 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