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峄城区帮办代办上门办 群众满意都点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5

“您好,我想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要什么材料?家里孩子小,不便出门,有什么快捷办理方法吗?”
近日,峄城区底阁镇某养生中心负责人魏女士打电话到便民服务中心咨询许可证办理事宜。接到电话的工作人员详细告知了相关办理手续后,随即和业务人员主动帮办代办,上门办理。现场指导魏女士在网上注册申请账户,填报基本信息,上传申请材料,提交申请。因无法办理卫生部门开具的检测报告,底阁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秉承深化落实容缺受理的原则,积极组织协调相关单位联合办理,当日就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申请提交至区审批局受理,业务办结后通过“政邮合作”将证照邮寄给申请人,这样很快就将证件办理下来。

今年以来,底阁镇便民服务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帮办,靠上服务。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平均70%以上,统筹窗口综合服务,集成现场核查,审批结果镇(街)统一出证,借助“政邮合作”就近送达。构建纵向贯通、横向相联的一体化审批许可服务镇(街)办理新景象。解决办事群众“办事跑断腿”的问题;“主动热情服务”,打通审批“最后一公里”,推动窗口审批人员作风转变,树立起了实事实干的干实事鲜明导向。有效保障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提升了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章关键字: 许可证 材料 公共场所 中心 底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