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峄城区人社局举办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班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3

为提高农村乡土人才的综合素质和产业发展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5月27日,峄城区人社局、区乡村振兴局联合山东省乡村振兴继续教育基地——枣庄职业学院举办了2022年峄城区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班。

综合考虑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此次培训利用雪亮工程视频会议,采用线上培训方式进行,在坛山街道“雪亮工程”指挥中心设主会场,7个镇街51个行政村(社区)设分会场,参会人员包括村(社区)“两委”成员、农此次培训特邀请枣庄职业学院农学系李勇教授和枣庄职业学院张恒亮教授前来授课,重点讲授了食品安全和党建引领农村基层建设两个专题,培训内容既突出实用性又有针对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帮助村(社区)明确了发展定位,增强了村“两委”成员能力素质和带头致富能力,提升了乡村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有力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业技术能手及乡村人才共1100余人。


文章关键字: 人才 农村 能力 乡土 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