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峄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3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区委“五比五看”“十问十答”作风能力建设要求,峄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与创建满意峄城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6月20日,峄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局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课题、典型案例推进会,传达全市营商环境创新工作专题视频会精神,要求将营商环境创新摆在重要位置,突出“准、高、快”,结合峄城工作实际,加大创新力度,强化创新意识,理清创新路径,精心打磨推出一批项目审批、政务服务等方向的创新课题和典型案例,推动全区营商环境迈上更高水平。

峄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照区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分工,组织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召开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政务服务三大领域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单位业务负责人对当前各项任务推进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现场开展交流研讨,研究提出具体举措,强化部门协同联动,促进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照区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分工,组织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召开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政务服务三大领域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单位业务负责人对当前各项任务推进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现场开展交流研讨,研究提出具体举措,强化部门协同联动,促进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文章关键字: 法官 法院 峄城 执行人 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