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滕州市东郭镇第二届“最美东郭人”颁奖典礼举行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1

6月20日,东郭镇第二届“最美东郭人”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康凤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凡华,副市长秦升学,市政协副主席杜孝玺出席颁奖典礼。

康凤霞在颁奖典礼上讲话。她说,滕州自古就以德为美,为善兴滕已成为今日滕州人孜孜追求的崇高理想。特别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统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人民群众的文明素养不断提高,涌现出了一大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道德楷模和最美典范。

康凤霞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主战场,在维护稳定的第一线,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一大批道德模范、最美人物用最平凡的举动托举起了“兼爱之城、上善滕州”的文明高度。东郭镇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群众思想道德建设与营商环境优化、群众满意度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开展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倡导、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文明村镇创建等活动,不断擦亮镇域发展的文明底色,在强市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东郭担当、贡献东郭力量。

据了解,东郭镇第二届“最美东郭人”评选活动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经过宣传发动、基层推荐、群众评议、逐级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最终评选出8名“最美东郭人”、2个先进团队。他们年龄有别、岗位不同、事迹各异,在平实的生活、躬身的实践中,展示出了不一般的“凡人善举”;他们用最朴实的举动,让人们充分感受到道德的力量、善良的价值、人性的美好;他们用责任和坚守、真情与付出,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演绎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


文章关键字: 东郭 东郭镇 典礼 市委 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