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薛城区商贸领域防汛演练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1

为进一步推进薛城区商贸领域防汛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需要,6月12日上午,薛城区商促局在万达广场组织召开全区商贸领域防汛演练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兴,区商促局局长王鹏及负责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人员。

本次演练活动分为四个议程:一是现场观摩区商贸领域应急救援队伍进行防汛应急演练;二是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宣誓活动;三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双月警示教育;四是进行安全月活动宣传。此次防汛演练贴近实战,演练过程中,全体人员坚守岗位,严明纪律,紧张有序,整个过程表现了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为进一步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供事实支撑,为做好汛期内突发事件应对处置积累了重要经验。

张建兴强调,要切实提高全社会防汛应急救援的综合能力,全力推动商贸领域防汛和应急救援工作稳步发展,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营造良好安定的环境。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18家重点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区商贸领域应急救援队伍,万达广场物业管理人员、部分业户。


文章关键字: 领域 薛城区 商贸 促局 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