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满意矿区】矿区街道开展矿区街道联系服务群众入户走访行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1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6月17日,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召开矿区街道联系服务群众入户走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在全街道广泛开展大走访活动。大走访紧扣“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文体生活、基础教育、社会帮扶”等六大主题,发动街道包居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访民情,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大力宣讲群众关心关注的政策法规,解答群众提出的一系列民生问题。把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作为大走访工作的着力点,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大走访活动开始,工作人员按照事先划定的划定走访区域,以网格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各小区,登门入户走访群众,发放调查问卷,详细了解群众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填写入户走访纪实、建立问题台账,梳理后上报街道相关部门进行分析研判,确定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办理期限,切实办理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一批民生难题。街道还对问题诉求解决情况逐一电话回访,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大走访活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使街道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帮助街道办好人民的“心头事”,提升了群众满意度。目前,入户走访还在逐步推进中。


文章关键字: 群众 市中区 枣庄市 满意度 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