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市中区法学会在行动 持续推进“法治枣庄百人宣讲”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1

法治”是最大的营商环境。为切实加强“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的学法用法带头作用,推进法学会“八五”普法工作向纵深发展,3月10日下午,市中区法学会在中心街街道开展了“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暨“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宣讲会。区法学会机关全体人员,街道工作人员,社区书记、两委成员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区法学会会员、司杰律师事务所刘鑫律师从四个方面对民法典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婚姻继承、侵权责任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进行重点说明,给参会的全体人员带来了一场“法治盛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把《民法典》作为学习的重点,学深悟透,切实用民法典提高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依法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积极引导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守的规范,倡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用法的能力。

文章关键字: 法治 营商 环境 法学会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