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滕州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登山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0

为激发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展示招商系统的新风貌,3月5日,中心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登山活动。

三月的莲青山草木萌生、春风拂面,让人倍感神清气爽。首先,中心一行二十余人来到了位于山脚下的小党山村,参观了小党山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项目,同时中心的志愿者以学雷锋日为契机,给孩子们讲述了生动的雷锋故事,引导他们养成积极向上、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随后登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路上,大家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闻着扑鼻而来的草木香,沿着林荫山道,争先恐后向山顶进发,充分体现了招商人的昂扬活力和拼搏精神。


此次登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良好风格,体现了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彰显了自强、自立、自信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招商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既能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又释放压力、激发活力,有利于在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文章关键字: 中心 干部 职工 经济社会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