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兴仁街道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事事讲诚信厚道枣庄人”主题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7

       2月24日,兴仁街道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事事讲诚信厚道枣庄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以“打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推进兴仁的发展和改革”为主题进行致辞,在宣读诚信倡议书后,与会人员依次在诚信签名墙上签名,随后,区经济发展局发改科科长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宣讲,带领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倡议书、诚信宣传读本等宣讲材料,同时,对群众咨询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标语、发宣传单、讲座等方式,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了对辖区群众的诚信教育,有助于广大居民树立诚实守信意识,倡导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社会文明程度提升。

文章关键字: 兴仁 街道 主题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