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兴城街道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事事讲诚信 厚道枣庄人”主题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7

  言忠信,行笃敬,诚信立人之本,生存之基,更是社会生活的常态。按照市信用办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2月23日兴城街道在辖区内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事事讲诚信 厚道枣庄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发放了诚信倡议书、诚信宣传读本300余份,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在诚信签名墙签名,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前来大厅办事的群众参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政策解读和答疑,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和规范公职人员信用行为,养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好习惯,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助力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工作建设,为全市创建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贡献兴城力量。

文章关键字: 行笃敬 言忠 社会 信用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