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张范街道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7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的试金石,更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我街道的诚实守信风尚,2月22日,张范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事事讲诚信,厚道枣庄人”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街道党工委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带头在“诚信建设万里”签名墙签字,并强调了加强诚信建设对本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中。

张范街道在工作人员内部,发放诚信倡议书和诚信宣传读本,由街道工作人员就枣庄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等信用政策和知识进行讲解宣传和答疑,并引导干部职工在签名墙签字,强化诚信为本、操守为重观念,让广大干部职工认识讲诚信与自身利益、讲诚信与本职工作的关系,营造崇尚良好职业道德的氛围,从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抓起做起,把讲诚信的理念向实践工作延伸固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文章关键字: 社会 文明 美德 中华民族 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