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实守信为“基” 助人为乐为“乐”-----孙鹏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8



孙鹏,男,枣庄市薛城区人,出生于1979年7月,现为山东汇众置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枣庄市航空协会会长。

  经商以来,他一直恪守着“天下之事信为先”的诚实守信经商之道,秉承“诚信、高效、品质、创新、人性化的理念”以诚实守信为“基”“第一要务”,在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旅游产业地产投资、营销策划、物业管理及现代农业开发等涉及产业中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良好口碑。

  近年来他带领公司开发建设了1处棚户区改造工程、5处房地产开发工程,在工程施工、安全生产、依法纳税、建筑品质、不动产证办理等方面,无任何不良记录。工程建成交付后,在物业管理、配套服务方面精益求精,得到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

  他一直践行着家国情怀,国家为重的社会担当,以助人为乐为“乐”。多年来,他一直专注做好社会公益,公益事业在公司发展史和全社会留下了一个个深刻的足印。他关爱老年人事业,多次向山区敬老院捐款;及时向发生事故的煤矿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30余万元;积极参与国家扶贫事业,向我市对口支援的重庆市丰都县捐款20万元,每一次实实在在的捐助,都印证了一名企业家对社会的爱心与责任。

 

  尤其是此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他了解到市立医院作为市级定点收治医院,消毒液缺口较大困难后,为帮助医疗机构减轻防疫消杀压力,紧急筹措,将10000斤84消毒液送到了市立医院,为市立医院解决了防疫的“燃眉之急”。此外,他还带领山东汇众置业集团先后向有关单位、镇街、村居、高速公路卡点等捐赠84消毒液13000斤、蔬菜60000斤、酒精200斤以及大批食品物资,总价值达到135万元,充分展现了集团富而思源、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在未来的发展中,他坚信人类的一切竞争,归根结底都是“人品”和“产品”的竞争;人类的一切胜利,都是“价值观”的胜利。未来的发展路上,他将继续发扬诚实守信为“基”、助人为乐为“乐”的发展理念,安全生产、依法纳税,建好每一套房子,继续关注公益、热爱公益,引领着汇众集团全体员工向更广阔的舞台扬帆起航。

 


文章关键字: 汇众 山东 置业 孙鹏 薛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