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实做人 本分经商-----褚福浩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7





褚福浩,源大淀粉公司销售经理,在三十余年的时间里,用敬业、忠诚诠释着对企业、对岗位的热爱。用诚信带来公司销售业绩的大幅提升。

爱岗敬业,勤奋从事本职工作。1984年3月21日,褚福浩同志来到当时的王庄淀粉厂工作,三十余年来,企业经过历次改制,但该同志对企业、对岗位痴心不改,从基层做起,不管从事什么工种,都能勤奋好学,脚踏实地,直至成为独当一面的销售经理,肩负着企业产品的销售,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勤勤恳恳,足迹踏遍浙江、贵州、广东、福建、河南等省及本省各市县,企业所产纺织、造纸、石膏板等三大领域的变性淀粉,畅销上述各省的二十余家企业,给公司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诚信经营,带来销售业绩大幅提升。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诚信已成为一种资源、一种工具、一种生产力,具有真金白银般的价值。褚福浩每年有一多半的时间奔波在产品销售的各地,尽职尽责地从事着产品销售工作,为赢得客户的信任,他从来不耍小聪明,不搞一锤子买卖,而是用心探索产品销售的新途径。严把质量关。本着对企业负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对不合格的产品杜绝出厂销售,配合公司从采购、生产、质检等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所售产品质量过硬。严把诚信关。秉承“诚信是金”的销售理念,在产品的销售过程中,以诚待人、以信立身,获得了较好的口碑,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严把服务关。想客户之所想,客户的事情,再小的事情也是大事,在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都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客户满意。

三十年的工作实践,使褚福浩积累了丰富的销售经验,是行业内公认的“销售专家”,对企业的忠诚、对销售的尽职尽责,极强的销售能力,使他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每年均被评为公司的先进个人。

别人问他销售成功的秘诀,他常以“诚信”二字作答,诚实做人,本分经商。


文章关键字: 褚福浩 时间 大淀粉公司销售经理 产品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