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深化政务诚信建设,做人民满意公务员
                             -—— 滕州市东郭镇举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报告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1

9月1日,滕州市东郭镇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报告会。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两级市派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韩兴阔从“备受激励鼓舞,倍感使命光荣;荣誉至高无上,成绩令人振奋;再创一流业绩,不负人民重托”等三部分,作了学习贯彻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宣讲报告,分享了东郭镇党委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个人以代表身份赴京参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亲切会见等整个受表彰过程,亲身近距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巨大鼓励时内心万分激动的心情。

韩兴阔指出,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褒奖和关怀,更是新征程上的勉励和鞭策。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一崇高荣誉,得益于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确保了东郭在正确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得益于历届党委、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开创了发展速度快、发展势头好、发展亮点多、发展干劲足的良好局面;得益于12.8万东郭人民励精图治、艰苦创业,谱写了一曲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壮丽凯歌;得益于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在座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韩兴阔强调,各级各总部门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这份荣誉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努力用我们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深化政务诚信建设,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份崇高而神圣的荣誉增光添彩。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党中央有决策部署、镇党委立即以实际行动落实到位。二要站稳人民立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改善提升民生事业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三要创造一流业绩。主动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以最高工作标准实现最高发展成效,确保最高荣誉实至名归。四要扛实使命担当。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工作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五要永葆清正廉洁。时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守住政治观、权力观、交往观、生活观、亲情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人民满意忠诚干净担当诚信的好干部。

文章关键字: 东郭镇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政务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