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 这场硬仗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9

5月18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起生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的综合反映,也是一个地区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全力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工作措施,找准抓实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全力营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以及优质便捷的服务环境。要强化制度保障,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坚决打好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为加快枣庄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文章关键字: 环境 营商 政务 全市 孙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