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台儿庄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双公示”工作专题培训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9

为全面部署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信息报送质量和效率,近日,台儿庄区召开专项督导暨全面提升攻坚行动工作会议,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行政综合执法局等27家单位,共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对“双公示”信息数据标准、校验规则解读及异议处理进行培训,同时印发了《关于开展台儿庄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专项督导暨全面提升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对“双公示”专项督导和全面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双公示”工作是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和关键环节,能够有效的促进企业修复信用,履行义务。二是要明确责任,建立完善信息归集管理机制,指定专门业务科室,明确专人负责,严把数据源关口,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三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攻坚任务。四是强化督导,区信用办定期对“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进行抽查核验,对多次督促落实不到位的进行督查、通报,推动信息及时规范全力上传到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双公示”数据报送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为全面做好“双公示”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文章关键字: 信息 行政 信用 台儿庄区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