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6

3月11日,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枣庄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山东泉兴能源集团代表市属企业发表倡议,部分企业和单位就深化改革、产业兴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邵士官指出,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对前一阶段国企改革的再深化、再完善、再动员、再深入。要把三年行动方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国企改革的具体施工图,建立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的内部管理制度和经营机制,激发内生动力与创造活力。

邵士官强调,要突出改革,全面夯实国企发展基础,充分利用外部资源,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助力国企自主经营、快速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国企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行动中的排头兵作用,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做大做强主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为国企改革和工业强市提供坚实保障。


文章关键字: 全市 邵士官 会议 方案 山东泉兴能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