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台儿庄区行政审批局践行为民为企承诺优化营商环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5

为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进一步密切政企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能力。3月4日,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及投资建设审批室工作人员,走出审批大厅,深入山东联合王晁水泥有限公司、枣庄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主动问需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先来到山东联合王晁水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矿山夹层废弃材料综合利用项目、绿色矿山运输技术改造项目落地过程中审批手续的办理情况和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和需求。同时,为山东联合王晁水泥有限公司送上了施工许可证。




随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来到枣庄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提前介入,主动对接。根据项目申请事项主动为企业提供申请资料包,细致告知了有关事项的办理的流程和条件,并详细介绍了行政审批提质增效、开辟绿色通道等相关的涉企政策措施。最后,同企业分析研究了项目存在的复杂性、特殊性,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给项目的落地开工提供了最大的帮助和便利。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政务服务“总客服”,将全力解决企业在办证过程中的任何诉求和困难。两家企业负责人都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负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理念和办事效率点赞,优良的投资环境坚定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下一步,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会持续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着力为企业解决在行政审批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让企业多用时间跑市场、少费工夫跑审批,让企业一心一意投入项目建设中,以工业发展推动经济提速,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兴市 强市 工业 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