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滕州市交通运输局加快交通运输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打造“信用交通” 亮点工程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4

为加强交通运输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信用在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有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专项治理工作。3月1日,滕州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科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工作约谈六家运输企业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专项治理工作通知精神,6家交通运输行业严重违法失信企业进行警示约谈,督促其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履行相关义务,消除不良影响2021年6月底,专项治理对象台账退出率达60%,到2021年12月底退出率力争达到100%,实现台账“清零”。


下一步,一是制定《滕州市道路交通运输企业分级分类监管方案》,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不断增强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意识,加快构建公平竞争的良好市场氛围。二是按照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不等不靠,深化全行业违法失信行为治理工作,对交通运输行业超10次以上行政处罚主体信息,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治理、大修复、大提升工作,借力巩固治理工作成效。三是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全环节信用监管,针对行业重点问题、关键环节,完善投诉举报、异议申诉、信用修复等机制,有效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文章关键字: 交通 信用 社会 体系 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