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3

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

近日,气温骤降,小雨绵绵。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惧风雨,秉承“热情主动、便民高效”的服务理念,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主动作为、送证上门,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今年春季正值兽药经营许可证换证、办证高峰期,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服务举措,变“被动接收”为“主动服务”,认真梳理兽药经营许可档案,列出即将到期的药店和办理人员清单,积极对接相关企业群众,提醒告知换证事宜。同时,积极组织协调对换证、办证企业开展集中现场勘察,工作人员利用2天时间到运河街道、泥沟镇、涧头集镇、张山子镇进行了11次现场勘察,确保了在证照有效期届满前,全部勘察结束并制发新证,有效保证了兽药经营企业的正常运营。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变“坐堂办证”为“送证上门”,大家分工协作,利用下班时间将证照及时送到群众手中。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基本包揽了泥沟镇的所有送证业务,此次又为泥沟镇三顺牧业服务店、泥沟镇张茂田兽药店等3家企业提供了送证上门服务。从小处着手做好为民服务大文章,“接地气”的实招不仅让审批有速度,更让服务有温度,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让人从心里感到热乎。

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作为人民公仆,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始终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千方百计为民服务解难题,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儿上,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为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肩负起“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

文章关键字: 群众 行政 台儿庄区 小雨 气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