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市中区宣传诚信经营 打造和谐环境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1

1月31日晚,央视“诚信之星”发布特别节目播出时段,市中区组织全区机关干部,镇街宣传委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代表、企业代表130多人进行集中观看,全区师生在家中观看直播。

此次评选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提出的“持续推进诚信建设”要求,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开展,市中区推荐的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也是山东省唯一入选单位。

据了解,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坚决落实国家和省应急物资调拨保障的政治任务,坚持把支援“抗疫”前线、严把质量关口、保障物资供应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在疫情最为严峻,防疫物资最为紧缺的时期,企业坚守诚信初心,克服运输成本增加、原材料价格猛增的各种影响,不计成本保证防疫物资供应,几亿件防护用品坚持“产品不涨价”,彰显责任与担当。

区融媒体中心电视、报纸、微信等各平台进行了同步转播。同时,中心派出多路记者,分赴主会场和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西王庄镇和居民家中,就“诚信之星”发布特别节目收听收看情况,收看后的感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采访报道,“幸福微市中”微信公众号、“市中融媒”抖音号等平台,连夜推出了相关报道,电视、报纸大篇幅编辑制作了收看“诚信之星”发布特别节目的新闻报道。

以此次央视“诚信之星”发布活动为契机,围绕“诚信政府、诚信企业、诚信社会、诚信个人”建设,区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报纸、微信等各平台,近期将集中开设《致敬“诚信之星” 学习康力医疗》专题专栏,并制作推出一批“诚信建设”的公益广告、短视频,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传播优势,多形式多渠道传播诚信理念,深入挖掘各方诚信典型,大力发掘、宣传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诚信群体,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加快“诚信市中”建设步伐。

 


文章关键字: 节目 市中区 全区 时段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