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市薛城区举行“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仪式

来源 :枣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1-15

近日,2018年度薛城区“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仪式在枣庄银座商城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继芳,副区长李利萍,区政协副主席程利出席授牌仪式。

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平安薛城,进一步促使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增强诚信经营、文明经营意识,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保障食品安全,区文明办、区食药监局、区旅服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物价局共同研究联合开展了“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通过初步推荐、现场核查等程序,审核认定了30家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其中 “文明诚信经营食品示范店”(超市) 10家、“文明诚信经营食品示范店”(餐饮) 10家、“文明诚信经营药品示范店”10家。

授牌仪式上,首先由区食药监局局长赵辉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对辖区内30家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最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妍做了总结讲话,鼓励获奖企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以模范表率带动行业整体提升,由内而外助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字: 文明 诚信经营 示范店 薛城区 年度